iT邦幫忙

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15
0
自我挑戰組

請問今天要來點電繪嗎?系列 第 15

第十五課:教學頻道推薦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前言

首先,我應該會在第十八到二十篇開始準備教上色,因為我顯卡應該那時候會到。
然後在那之前我要努力找出可以寫的主題,這樣才可以撐完30天。

正文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推薦的YT頻道喔,因為我平常也都是看這些頻道來自學的,那今天就推薦給各位八。

這是我在這次寫文章時,參考最多的頻道,他的影片講的很細,講的內容也不僅僅侷限在畫人,也有講到3D建模。

這是官方網站

這頻道也是跟電繪有關的頻道,跟上面那個的最大差別是,他不是只有拍教學,他也有很多有趣的內容,像是繪圖接龍大賽等等,是我平常沒事時就會看的頻道。

他也有自己的官網繪圖課程,價格是600台幣,有興趣有錢的可以去買看看,我自己是沒錢買就是QwQ

結語

好的,以上就是我目前少數有在看的電繪頻道拉,那至於我只推薦兩個的原因...

就是我沒時間看那麼多的頻道,就這樣。如果有推薦的頻道的話,可以在下面留言,我有興趣跟時間的話也會去看看的

那今天就這樣了,下次見掰。

拜託別吉我


上一篇
第十四課:頭髮篇之增加魅力吧 ( ?
下一篇
第十六課:淺談眼睛畫法
系列文
請問今天要來點電繪嗎?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